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All The Things I Wish I Could Say

我实在实在是不明白我到底在想些什么。难道我就这么的幼稚吗?为何我就是无法把这件事放开呢?有时,我对这件事完全不痛不瘍,但不论如何我都还是。。。不知要怎么样把我的思想从你那儿移开。我其实是有点不服气,因为我怎么看,我都还是输了给她, 但是我也承认她真的是比我好很多啊。 我是接受了事实,因为我非常清楚,我。。。已经错过了我的机会。想想着,可能当时发生过的事都只不过是你的小游戏,一个谎言, 一个笑话。不管那么多了,是游戏还是你是认真的,往前的事,全部全部都是我独一无二的宝物。是不论如何什么也抢不走的珍贵的东西。我已经接受了你和她,我现在想知道的就只有,我。。。到底是你的什么。难道我们就连朋友也做不了吗?这么以来的一年,我们谈过的事,相处过的时间,交换过的秘密,这些全部就这么样泡汤白费了吗?那算什么啊? 我好不甘心,难道我就是对你来说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存在吗?我真的是一个超大的傻瓜。我。。。期望着太多不可能会发生的东西。但,我没资格对你生气,也更没资格对你出气。因为我知道。。。我在躲避你。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你。当你在场的时候,我没办法把头抬起来,更何况要我看着你。当你看着我的时候,我自然而然的就会把我的眼神快速移开。看着你,我的心不禁会向我说,“别看,他已经不是你可以拥有的东西,他。。。已经是人家的了。” 这种想法让我非常内疚,让我有着非常大的罪恶感。我想保持我们的友情但,我却无法把你再次当作一个普通的男生来看待了,对不起。我那么的自私,我真的是对不起。我好想好想再次与你谈话,但我怕你把我以一个很麻烦的人物来看待,我怕你会认为我很碍事而讨厌我所以我什么都不敢做, 什么都不敢说。就这样,我想点点地从你的世界消失。但,也许没有那么的简单,因为到头来我还是没办法把这份心情放下。看来我必须继续带着一副面具。在你面前勉强出笑容,看着你对其他人温柔亲切。这样也就足够了吧?单恋有多痛苦总算我感觉到了。

既然如此,我还是全心的希望你能得到幸福。
因为,你是我的初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